close

 

 

※生活中所帶來的靈感小短文
※現代paro,ooc可能有




短短三十秒的時間裡,能為此聲音而身陷其中。
若說這不是幸福,那又會是什麼?







繞了會場好幾圈以為真的會迷路,所幸就在要錯過的時候,那道白色身影就這樣落入了一期一振的眼裡。

以天空作為背景,人站在天空下所拍攝下來的畫面,是這張宣傳海報同樣也是這次專輯的封面,如今本人就站在海報的前面,銀白色的髮絲,一身以白色為主的簡單穿著,有那麼一瞬間,在一期一振眼中的那一位彷彿融入了海報當中,有著藍色的天空,柔和的陽光襯托著。

起初只是意外聽到短短三十秒的專輯宣傳試聽,說是曲子的旋律,歌詞一字一句所描繪的意境,這些都足以構成吸引自己的理由,但是,在那三十秒當中,最能夠深深地烙印在心底,卻是唱者的聲音。

是一個很溫柔、很溫暖的嗓音,單純的只是憑著聲音,這是一期一振對這位初次認識的唱者的第一印象。

鶴丸國永。印在海報上頭的名字,落在一期的眼裡讓他不自覺將那四個字印在心裡。

等待的時間裡,最是讓人感到煎熬跟越發的緊張,排在前面看來是鶴丸的朋友還是聽者或是粉絲的可能性都有,正在與他聊著天,而排在他們後面的一期至少在心裡是這樣想的,有幾秒的時間裡,他都在想著要不等等再來好了。

此時他一個恍神,攤子前的人都已經散光了,就連原本還站在那的白色身影也跟著不見蹤影,然而不到三步的距離裡,一期就站在這。

這樣或許也比較好,若是當下與本人面對面的話,他可能會緊張到不知如何是好。

雖然難免會有一絲的失望縈繞在心裡。

或許可能太過於專心在每一張專輯上面,一期並沒有發現鶴丸其實一直都在攤位上,不過當時的鶴丸卻是蹲在攤子下面,直到那道來得太過突然的聲音從自己前面傳來,讓一期連忙抬起頭就這麼對上了那金色的雙眼。

「有什麼需要的嗎?」

沒有想過鶴丸會出現在自己眼前,這讓一期著實嚇了一跳,下意識的他往後倒退了一大步。

「哈哈哈,嚇到你了嗎?抱歉抱歉,我剛在攤子下忙著拆箱子準備補齊桌面上的專輯,沒想到一站起來就看見你盯著每張專輯看得如此專心。」

看著鶴丸兩手各拿了好幾張CD,一期聽著那人的聲音緩緩地點了點頭。

「你隨意看看沒關係,有什麼需要再告訴我一聲就好。」鶴丸的聲音再次傳來,下一秒一期又看著他蹲了下去。

這也難怪一期會沒發現到,原以為對方離開而不再攤位上,這下子,讓他有種出乎意料之外,能碰上一面真是太好了的一種幸運感。

一期重新往前一步靠近了攤位些,等到鶴丸將桌面上的專輯補齊及擺放好後,他這才在心中決定好。

「您、您好……不好意思我想要這一張專輯。」像是有點緊張心裡卻是帶了一份喜悅的心情,一期一振指著那張諾大的海報。

鶴丸隨著眼前的人所指的方向,看著自己背後的那張海報,他揚起了笑容,「總算是決定好了?」

「是的。」一期很靦腆的笑著,看來看去果然還是很喜歡這一次的專輯,不論是封面、歌曲還是聲音,全部合在一起總能充斥在心中是名為溫暖的感覺。

就連鶴丸國永帶給人的印象,如同他初次聽到那短短三十秒的聲音一樣的溫暖。

「啊!如果可以的話,能跟您要個簽名嗎?」

「好啊,但是不介意我先把專輯外的封膜拆掉吧!」

「好的。」

一期看著鶴丸拆封再到拿著奇異筆小心而細心在專輯裡頭,附有的歌詞本上簽著名,最後落下今天的日期,這時鶴丸的手卻停頓了一下,「既然現在也沒什麼人,難得一次就給你一個特別好了!」

還沒等人回應過來,只見鶴丸隨手換了一支筆頭較細的奇異筆,在他剛才簽上的名字旁塗塗鴉鴉不知道畫了些什麼。

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鶴丸滿意的將專輯雙手呈現在一期的眼前,「讓你久等了!」

一期接過專輯心裡不免帶了好奇對方到底畫了些什麼,當看到簽有名字旁邊的塗鴉時,他不小心笑了出來,想當然這在鶴丸的眼裡更是不明所以,不過,一期的笑臉卻讓鶴丸在一瞬間內居然愣了好一會,等回過神時,他也跟著笑了,「咦?我畫得真有那麼糟嗎,能讓你笑了出來,我是覺得這倒也滿可愛的,這一隻Q版的鶴丸。」

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難得您親手畫的我居然還笑了出來……」

「我畫的用意並不是讓你道歉啊,看到你能笑,我也是開心的,我能想成是因為喜歡而笑的吧。」

「是的,我是真的很喜歡。」

一期的眼神,坦率而真誠的,望進鶴丸的眼裡卻是讓他感到很不可思議,卻也足以讓自己打從心底的會心一笑。

「你能喜歡真的太好了。」

能夠認識你,能夠像這樣與你談著話,對我而言才是最應該說太好了的才對,一期在心裡頭悄悄想著,卻沒有打算說出來。

反倒沒由來的,卻也是真的想說的一句話,「……您的聲音真的很溫柔,今後也會繼續支持的,加油!」

鼓足勇氣說出來的話,希望能夠好好的傳達到對方那裡,最後在一期一振離開的同時,僅僅是一眼,不到0.1秒的那一瞬間,他看到了鶴丸漾起猶如孩子氣般的笑容。

忽然,一期想起了那三十秒駐足在心中的旋律,能為此聲音而身陷其中。
若說這不是幸福,不,何止是幸福能夠言語的一切,真要說的話,他很慶幸能夠在一個契機之下,因為他的聲音,而認識了方才能夠跟他說上幾句話的──
鶴丸國永。


Fin.




很多時候,當要面對對自己而言很重要、很喜愛的人時,即便是說上一句話,都有種花了畢生的勇氣才能做得到,而我真的是個膽小鬼XDD
要上前搭個話都要在一旁磨磨蹭蹭好久,在心裡做足了準備才敢上前ˇ^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❀陳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